店面位置

老夫妻米血糕專賣店

 

目前推出的有冷泡茶系列、涼拌系列(03.01 起 至 10.31 止)、點心系列、口味系列,

 

目前推出的有冷泡茶系列、涼拌系列(03.01 起 至 10.31 止)、點心系列、口味系列,吃完會懷念的台式小吃,經過老闆的創意巧思變化,研發了三杯以及泰式口味,吃完唇齒留香,趕快來嘗鮮!!老闆的創意口味還不只如此,用八角、花椒、天麻等四十幾種中藥材熬煮八小時的獨門麻辣醬汁,更是消費者指名必沾醬料,麻辣中帶著中藥香氣,吃在嘴裡QQ口感中帶著香濃辣勁,讓人直呼過癮,老闆表示,不只沾豬血糕好吃,沾其他東西一樣有提味效果,就是這樣的麻辣香,要讓消費者吃回到家就馬上懷念「豬血幫」的好味道。

重量達三百公克、長度足足有二十五公分,除了口味吸引人,連份量也驚人,許多女性消費者吃完一份就有飽足感。此外在你品嚐完豬血糕如果覺得口渴的話,還可以來一杯老夫妻冷泡茶,遵循祖傳阿嬤的好手藝搭配豬血糕簡直是天衣無縫。

已經有三十年歷史的「豬血幫」豬血糕祖傳的獨家口味,目前已傳至第三代,在全國北中南的各大夜市都有分點,小老闆特別表示,希望有更多人加入,共同來打拼,尤其在現今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中,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,是小成本創業的好選擇。同時已將豬血糕做成真空包裝,預計進全國各大通路,讓更多人可以品嚐。

 

Phone

02-89812206

Address

24874 新北市五股區四維路3號

老夫妻米血糕專賣店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64650773727573

老夫妻 Old Couples
電話 : 02-89812206
地址 : 24874 新北市五股區四維路3號
Copyright ©2018 Old Couples All rights Reserved